生物教研室召开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作者:李坤祐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23日晚化生学院在格致楼211教室召开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的见习动员大会。带队老师覃玥、卢福芝和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奉奉老师主持。

本次专业见习单位为南宁生物相关高新企业,见习时间1026-30日为期5天。会上,罗奉奉提醒同学对本次见习要高度重视,积极查阅相关资料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努力做到在见习中将理论与实践相联系。见习期间注意遵循公司参观要求,注意安全,认真记录和学习。

本次会议从专业学习的本质动员了同学们积极开展见习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此次见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