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98日上午,化生学院在格致楼208教室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黄秀香充分肯定了上一学期的工作,并表示上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都取得非常显著的成绩。她指出,本学期我们仍要围绕学校本科评估开展工作,坚持以评促建,强化内涵建设,将审核评估中的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全力配合学校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她强调,新学期加强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及科研团队培养,拓展科研平台,提高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进一步凝练方向,突出学院特色,加快推进学院优势学科建设步伐;坚持服务地方的宗旨,深化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工作。黄秀香还就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副院长高丽霞就审核评估、学生实习实训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尤其强调对于已经外出实习的学生各指导老师要做好指导工作,加强对学生实习动态的监管,及时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