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送温暖

作者:唐于枚 尤榕妃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916日晚,化生学院党委书记覃勇荣,院长黄秀香,副院长高丽霞,副书记覃宝山以及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班助前往新生宿舍进行慰问,传达关爱。

在寝室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生活用品是否齐备,关心学生到校后环境和情绪的适应情况。对即将开始的军训、军训后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殷切叮嘱,鼓励新生以积极的心态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并叮嘱新生有困难可以向辅导员、班助和班主任沟通,以获得帮助,顺利开启大学生活。同学们积极的与老师们交流,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本次走访活动学院领导、老师给新生带去了关心和殷切的期望和关怀,新生们在老师的祝愿下开启美好的大学校园生活。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