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见习取得圆满结束

作者:李坤祐 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20201026日至30日,化生学院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在覃玥、卢福芝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南宁开展为期5天的专业见习。

见习期间共同参观了广西时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南宁皇氏乳业有限公司、南宁国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悦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六家企业,见习内容涉及桑蚕产业的综合利用、环保生物处理技术、啤酒酿造生产、食品发酵生产、生命科学研究及个性化基因检测、动物疫病检测等。见习过程中,同学们专心聆听企业工作人员的讲解,就生产技术、企业运营模式及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积极提问,并认真做好笔记。此次见习,同学们走进生产第一线,切身了解了相关企业的生产技术、工艺流程、先进仪器设备等。

据悉,悦牧生物公司和国拓生物公司与我校建立了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并于20201029日举行了河池学院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实践基地的落实将为生物工程专业学生的实践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