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学院召开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韦庆松 时间:2021-04-11 点击数:

    410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致楼负103教室举行2017级生物科学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覃宝山,实习带队老师苏江、邓晰朝、谢彦军出席本次会议, 1718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实习总结会。

会上,莫霖等8名实习生代表就实习学校介绍、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生活日常等方面进行汇报,讲述了三个月的实习感悟、成长经历以及实习过程中如何解决突发事件的方法。其中莫小妹说:加强集体备课、多听不同老师的课、认真上课、进行课后反思、与学生进行良好的沟通互动以及课后主动与指导老师交流教学经验等都是提升教学水平的基本要素。他们建议18级的同学要扎实专业基础,强化教师技能,不断提高综合能力。最后,17级同学与18级同学就实习遇到常见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互动。

覃宝山肯定了17级师范生在教育实习过程中的良好表现,并对17级、18级全体师范生提出共同的要求,要求大家在平时的学习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打牢理论功底,教书育人不仅仅是求生的职业,更要当成个人事业来奋斗,为国家培育更多的人才。

苏江对大会进行总结。最后,为优秀实习生颁发证书。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