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卜琳莹、吴美额、黄丽婷、吕菲菲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621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弘毅楼1205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有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宝山,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晓东,党委副书记韦正,副院长陆俊宇,副院长卢福芝,覃勇荣教授以及2018级全体毕业生。本次仪式由副院长陆俊宇主持。

伴随着国歌的响起,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化生学院院长李晓东致辞中对2022届毕业生取得学士学位表示热烈地祝贺,希望毕业生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宣读2022年河池学院院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获奖名单后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学位授予仪式完成,象征毕业生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毕业典礼上,风华正茂的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脸上的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化生学院的各位领导与教授、老师们流露出对毕业生们期盼和不舍。毕业生们每五人一组一次上台,他们满含感激,向老师们鞠躬致谢。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毕业,是结束,更是新的开始。祝愿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