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为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讲授的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吴美额 卜琳莹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为牢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形势政策,明确青年一代的奋斗目标。6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在格致楼负103教室为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讲授“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为主题的形势政策课。

覃拥灵副校长从镌刻史册的伟大飞跃,不可逆转的复兴进程;气象万千的伟大时代,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永葆初心的大党担当,伟大的历史贡献;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等四个方面展开授课,课堂上覃拥灵副校长用幽默有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当下的形势与政策,让同学们对形势政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覃拥灵副校长强调,同学们应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续写更加辉煌的篇章,绘就更加灿烂的画卷,赢得更加伟大的荣光。

本次课程引导了同学主动关心时事政治和树立远大理想,为同学们的今后的学习提供了新的动力,为今后的奋斗指明了方向。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