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学院大健康学院到我院交流

作者:谢彦军、王春江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1月9日,凯里学院大健康学院副院长张柱亭等一行8人到我院进行交流。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宝山,院长李晓东出席会议,生物科学专业的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李晓东对张柱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与学科平台建设等情况。张柱亭高度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希望能够学习宝贵经验,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双方围绕生物科学专业师范二级认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参观广西蚕桑生态学与智能化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和河池学院动植物与蚕桑科技馆。李晓东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对实验室的研究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就智能化技术在蚕桑产业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加深了我院与凯里学院大健康学院的交流合作,为后续两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奠定了基础。(作者:谢彦军、王春江 拍摄:谢彦军 校对:劳旻旻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