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劳旻旻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1月14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致楼201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晓东主持。

会上,李晓东对学院全体教师在2023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深深的感谢。他从学院的发展思路、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学生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他也就2024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重点做好学生就业、硕士点建设、科普基地建设等核心任务。李晓东强调,学院的办学特色应当更加鲜明,要紧密结合河池地区的发展需求,培养出更多服务地方特色的人才。他还特别指出,要努力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以此为基础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的需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各自分管领域,就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以及学生管理等工作,对2024年度工作计划进行精心部署,对各项任务进行审视和细致规划,旨在提升学院整体实力,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此次工作会议,作为我院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的关键环节,肩负着深刻的意义。它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的细致检视,更是对所取得成果的热烈庆祝。这些宝贵的经验与数据,将为2024年度的工作规划提供坚实的支撑,引领我院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作者:劳旻旻 拍摄:劳旻旻 校对:韦正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