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亮中华之风,展化生之彩”主题元旦晚会

作者:陆思 林玉燕 周源光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8日晚,我院2020年“亮中华之风,展化生之彩”元旦晚会于东区艺术楼演播厅举行。河池学院党委副书记韦仕珍、副校长覃拥灵、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勇荣、院长黄秀香,副书记覃宝山、副院长高丽霞、李启虔及我院师生代表到场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由张柔、王涵钰、李佳怡、韩佳波主持。

晚会紧紧围绕着“亮中华之风,展化生之彩”这一主题展开。首先,我院院长黄秀香上台致辞,她为大家带来了新年祝福,希望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意、心想事成。本次晚会共有16个节目,包含了小品、舞蹈、歌曲、朗读、歌舞剧等类型多样的精彩节目。幽默风趣的小品、婀娜多姿的舞蹈、嘹亮优美的歌声、声情并茂的朗读、激情洋溢的歌舞剧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有激情似火的《舞蹈串烧》,还有展现浓浓亲情的《幸福养老院》,更有外国友人的倾情演绎展现了异国风情,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热情高涨、流连忘返。最后,晚会在歌舞剧《走向复兴》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风采,表达了新年的祝愿、寄予美好期望,增强了我院师生情感交流,丰富了校园生活。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