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尤榕妃、唐于枚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22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区格致楼负103教室顺利召开。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宝山以及138学生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王勇亮主持。

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的庄严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勇亮及覃宝山分别致开幕词和贺词。覃宝山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学生代表提出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模范代表作用,引领学院新风貌。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草案》,经学生代表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和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由大会在新任学生会主席宋哲致闭幕词。学生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此次学代会的召开在学生中间引起了积极强烈的反响,这将对做好我院学生会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