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爆竹辞旧岁,化生创辉煌”主题元旦晚会

作者:江洪昌、梁瑞永 时间:2020-12-06 点击数:

125日晚,化生学院2021年“爆竹辞旧岁,化生创辉煌”元旦晚会于东区艺术楼一楼演播大厅举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勇荣、党委副书记覃宝山、团委书记王勇亮、辅导员梁敏玲、谢恋情、李坤祐、江思婷以及各院级学生代表到场观看晚会。本次晚会由张柔、韦念曦、陈美彤、韩佳波主持。

覃宝山副书记致辞,他向大家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并对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进行了美好展望。

本次晚会紧紧围绕“爆竹辞旧岁,化生创辉煌”主题,节目精彩纷呈,集聚化生特色。文艺团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违背的青春》、《看得最远的地方》唱着回忆青春,展望未来;国风秀《夏有华衫,灼灼其华》将汉服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华夏文化的无限魅力;极具创意的小品《看车》、《乌龙快递》用极具生动力的表演,向每一个在岗位上尽职尽责的平凡人致敬;王勇亮和留学生们合唱的歌曲《那女孩对我说》,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本次晚会在大合唱《星辰大海》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元旦晚会,表达了新年的祝愿、寄予美好期望,增强了师生情感交流,丰富了校园生活,并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