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大力动员学院各班团支部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深走实见成效,420日至27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团课,主题团课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召开。

各班团支部紧紧围绕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如何在大学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展开。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青年大学生。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在各团支部引起热烈反响2019级生物工程班黎婷烤说,学习党史使我更加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更要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科学的人生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2019级生物科学2班梁敏表示,在民族危难之际,中国共产党人挺身而出,始终冲在人民的最前面,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自觉传承革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2018级环境工程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2018级生物工程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2020级生物工程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2020级应用化学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2019级生物工程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2020级化学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