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凝聚青春力量,弘扬团的精神”入团仪式

作者:宾冰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57日下午,化生学院在格致楼210教室举行“凝聚青春力量,弘扬团的精神”入团仪式。仪式由学生陈美彤主持,团委书记王勇亮、老团员代表及新团员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上,主持人陈美彤宣读新团员名单,团委书记王勇亮及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新老团员在鲜艳的团旗下进行庄严宣誓,在团组织代表黄莹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

新团员代表莫善航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时刻以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团员先锋模范作用。老团员代表秦倩表示,入团不是形式,团员证也不仅是标志,希望新团员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以及实践中牢记团员身份,遵守团的纪律,履行团员义务。

团委书记王勇亮在讲话中指出几点,希望各位团员做同学的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务实专业技能;仰望星空,关注国际国内发展动态,做深化改革的螺丝钉。

此次入团仪式的严肃性和庄严性对新老团员是一次潜移默化的教育,在为团组织输入新鲜血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团员意识教育,深化团的自身建设。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