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十九届换届大会

作者:宾冰 钱翠玉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26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东区弘毅楼1-205会议厅召开第十九届换届大会。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宝山、团委书记王勇亮、辅导员梁敏玲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化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换届大会。

会议上,首先由团委书记王勇亮宣读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其次,由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宋哲宣读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之后,由第十八届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秋霜上台发言,她首先对上一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的干部提出了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的建议,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以全心全意为我院师生服务为宗旨。紧接着,由第十九届团委学生副书记欧小玉上台发言,在本次发言中,学生副书记欧小玉提出了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集体责任感并对化生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工作做出了期望。在此之后,本次会议进入了第六项议程——颁发荣誉证书及聘书。最后,由党委副书记覃宝山上台讲话,覃宝山对上一届团委、 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以及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就思想、工作、学习以及人际交往四个方面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指出全体成员应秉承“从同学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原则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团委书记王勇亮宣读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

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宋哲发言

第十九届团委学生副书记欧小玉发言

 本次会议对新一届成员提出了在之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开创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局面 ,为化生院创造新的辉煌!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