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钱翠玉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我院于427日下午在格致楼210教室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我院团委书记王勇亮、团委学生副书记黄莹及2022年新团员参加本次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梁振智宣读新团员名单并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以及佩戴团徽新团员在团组织代表高秀丽的领誓下,面向鲜艳的中国共青团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其次黄秋霞同学代表新团员做了发言,黄秋霞表示加入共青团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将团员的先进性落实到实际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老团员阮春晓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履行团员的职责,尽心尽力地为班级、学校和社会作贡献。

随后团委书记王勇亮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弘扬五四精神,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胸前的团徽。此次入团仪式在雄壮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奏唱中圆满结束。

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力量,肩负着重要的时代使命,这次入团仪式提高了团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