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动员大会

作者:梁爱凌 黄丽婷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为做好国家就业政策宣传,号召毕业生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助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57日下午,我院在格致楼210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动员大会,我院团委书记王勇亮出席动员会及1819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勇亮主持,他主要从西部计划内容、主要服务地、选拔资格、题型及常考点等方面展开讲解,让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更全面的认识。随后,通过视频播放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在西部志愿中生活情况以及鼓励大家参加西部计划的视频。往届西部志愿者对同学们关于西部计划疑问进行了解答。

青年当立志,立志在四方。本次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西部计划,希望同学们带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始志愿征途,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青春理想。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