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2019级舍长会议

作者:尤榕妃、唐于枚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为把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形成良好的学风和宿舍文化,109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西区格致楼负103召开2018级、2019级舍长会议。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宝山,辅导员梁敏玲、江思婷以及各宿舍长参加会议。

覃宝山对前一阶段各舍长工作付出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宿舍管理中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整改方案与管理要求。舍长作为班委之一,要在其位谋其政增强责任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宿舍内务管理和宿舍文化建设,以及发挥好同学与老师的沟通交流的纽带作用。对于学校新印发的宿舍管理规定,舍长要认真阅读并在宿舍里做到常提醒、常监督,将宿舍违规违纪的行为扼杀在萌芽中。

此次会议明确了舍长工作要求,帮助舍长们不断增强的责任意识,对我院学生宿舍科学性和规范化管理也起到了指导作用。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