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快速了解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适应大学生活,完成由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尽快树立大学奋斗目标,化生学院在1010日开展了一系列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进行学院整体概况介绍、学籍管理和课堂规范教育、各专业教育、爱校教育、安全教育、入党启蒙教育等。

上午,化生学院院长黄秀香为新生进行了学院的总体介绍,让新生了解学院基本概况;副院长高丽霞从学籍管理和课堂行为规范方面进行教育,引导新生树立规范和纪律意识,做一名遵纪守规的大学生。党委副书记覃宝山就大学生安全、学生常规管理方面结合身边生动的案例进行教育,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不断完善安全知识体系。下午,各专业责任教授及班主任召开各班专业教育,介绍了各专业的特色,通过专业背景、课程体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展开讲解,帮助学生了解专业基本知识和树立专业自信。晚上,化生学院党委书记覃勇荣为新生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新生对党的认识,提高新生的政治思想觉悟,激发新生对党的信仰和追求。

大学生新生入学教育对于大学生的整个大学生涯具有导航性和基础性作用,一定会给新生起到一个积极的引导作用,会让新生对的他们刚刚面临的大学生涯有一个更清晰和正确的了解和认识。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