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班委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尤榕妃 唐于枚 黄妙实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为推进班级建设,提高班委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1020日下午,化生学院在西区格致楼101室召开2020级班委能力提升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覃宝山主讲,辅导员梁敏玲、江思婷以及2020级全体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覃宝山指出大学班委需要发挥严而有威信的领导力带领班级树立共同奋斗目标、确立班级行为准则、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和人际关系。作为班委应当提高思想觉悟,努力做到六个力:学习力、感召力、决策力、教育力、组织力、执行力,在班级建设中发挥重要的作用。班干部要加强个人修养,提高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在日常中以身作则,做好自己带动身边的同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培训,2020级班委对班级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明确对自身的要求,为今后更好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