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各班级召开意识形态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为了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与引导,增强同学们安全意识,近日,我院各班级召开意识形态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题班会分别由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主讲。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围绕意识形态内涵、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斗争形式以及作为大学生如何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开展。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强调,意识形态工作能否做好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青年是民族的希望,是祖国的栋梁,新一代青年的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决定国家的繁荣昌盛,民族凯歌前行。这要求我们青年学子牢牢占领意识形态高地,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聚心、汇力、励志。

此次主题班会,为大学生树立正面的人生价值观,鼓励大学生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