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河池学院2021年“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主题征文比赛圆满举办

作者:谢恋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增强学生感恩意识,进一步落实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要求和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的工作部署,我校于202147-425日举办“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此次征文比赛由河池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征文比赛同学们踊跃参加,经各二级学院初审后共推选出优秀作品35篇,同学们紧紧围绕国家资助政策、党史学习等方面结合个人成长经历撰写文章,在文章中表达着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的进步和发展的自豪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会珍惜韶华,脚踏实地,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黄艳凤、潘丽妍荣获一等奖;潘碧荣、梁灿燕、欧辉腾、李宏政、黄华柒荣获二等奖;彭菁菁等10人荣获三等奖;谢简等18人荣获优秀奖。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