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舆情信息队伍工作能力培训会

作者:吕菲菲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为了加强校园网络舆情的引导,及时、准确发布新闻报道,讲好化生学院故事。10月15日下午,化生学院在格致楼814会议室召开舆情信息队伍工作能力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正出席培训会,党支部、团委、学生会、易班等宣传部门及各班级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坤祐主持。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韦正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各部门要加强对校园网络舆情的引导与监控,提高正面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校园网络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辅导员李坤祐根据《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文件,对校园网络舆情的引导与监控做出明确的工作布置,针对舆情可能发生的重点环节做了强调,对于如何监控和发现舆情问题讲授了方法和反馈的流程。

本次会议进一步将突发舆情应急处理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校园舆情环境。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