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梁爱凌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11月12-13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本届田径院运会顺利闭幕。11月13日下午,在东区田径场举行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晓东、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院长彭健盛,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正,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陆俊宇、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欧造杰出席闭幕式,各学院其他代表老师和学生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文学与传媒传学院副院长欧造杰为本届田径运动会致闭幕词,主持人宣布比赛成绩和获得团体奖的班级名单,三个学院的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本次运动会期间各项赛事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成绩喜人,在团体项目中我院2021级应化女子团体、2020级应化男子团体、2021级应化男女团体获名次一等奖,2021级化学女子团体、2021级化学男子团体、2020级生工男女团体获名次二等奖,2022级化学女子团体、2022级生工男子团体、2020级应化男女团体获名次三等奖,其中我院2021级应化班的黎娟霞同学以1分07秒51毫秒打破我院女子400米记录,参赛队员们充分展现了奥林匹克中“更快、更高、更强”的奋斗精神。

本届运动会,充分了展示各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其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树立正确的体育健康观念。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