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梁爱凌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1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致楼81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覃宝山主持。

覃宝山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齐心协力,实现就业工作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二是要摸清学生毕业情况,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和保障水平;三是要做好学生就业思想引导,发挥学生积极就业的主动性,助力学生尽早落实就业去向。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正汇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工作的举措,并对近期就业工作的开展作了安排。

此次会议聚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讨论了不断深化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措施,确保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推进。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