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年级会议

作者:诸葛臣文、李赞菲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月24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弘毅楼1-105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年级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正,辅导员李坤祐、谢恋情、韦胜出席会议,2023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坤祐主持。

韦正期望毕业生们能坚定理想信念,明德守正,继续艰苦奋斗,努力成长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

李坤祐从档案及党员、积极分子和团员材料的注意事项、诚信教育、文明离校、廉洁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就业从业教育、法治安全教育等八个方面给毕业生们提出希望与建议,他希望毕业生们能牢牢记住校训:“修德、弘毅、勤业、致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成为一个有骨气、有底气、有志气的人。同时,他还精心准备毕业礼物与制作记录2023届毕业生四年来的成长视频,现场充满着快乐与温馨。(拍摄:李赞菲、诸葛臣文 作者:李赞菲、诸葛臣文 校对:覃凤香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