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研路启航,筑梦未来”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李妍、李彩妮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5月31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致楼-103教室举办“研路启航,筑梦未来”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王勇亮和辅导员江思婷出席交流会,考研成功毕业生周莎、龙莹、陈玉玲、王腾飞、曾欣分享考研经验,2020、2021、2022级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五位优秀学子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院校和专业选择、备考规划、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展开分享。龙莹认为,复习的同时一定要进行知识归纳,有针对性的学习,熟知知识框架,扎实刷真题,了解出题的规律,坚持自己的目标,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曾欣就自己考研被调剂的情况,提醒同学们遇到突发事情一定要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放平心态。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关于备考资料购买、选择考研指导老师以及如何处理考研与就业冲突等问题进行交流。

王勇亮表示,计划考研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做好复习计划和明确考研的方向和学校,规划好考研之路。江思婷表示,同学们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考院校,仔细了解所报考的专业并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作者:李妍、李彩妮 拍摄:李妍、李彩妮 校稿:覃凤香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