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陈小秋 韦丽娜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27日下午,化生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格致楼209教室召开。

覃宝山副书记首先提出班主任要组织班级进行学风建设主题学习,带领班级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学生手册规定,公布了我院学生学业预警情况,要求班主任做好学生学业辅导工作,通过“推、扶、拉”帮助学生进一步的成长。院长黄秀香针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工作部署,一是教师授课要坚持以生为本,把控好课堂氛围,提高课堂有效性;二是学院的教师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为专家进校评估做好准备;三是各科任教师要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帮助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随后,党委书记覃勇荣带领我院教师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全面系统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中来;二是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全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