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化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 3月31日下午,化生学院在格致楼211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覃勇荣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覃勇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目标、主要内容等方面展开动员讲话,最后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内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将学习结合到实际工作中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本次动员会有利于引导党员同志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党100周年和学校70周年庆办实事、开好局。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