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李坤祐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3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9生科、19生工两个专业,共129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覃拥灵围绕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不断开辟理论发展新境界,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断强化着党员意识、组织意识,始终坚持人民为中心、人民利益至上的服务宗旨,在新时代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他强调,在这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下,青年大学生要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在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仰、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