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勇荣为我院学生党员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秋梅、钱翠玉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为筑牢意识形态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意识形态研判力和鉴别力,615日,我院党委书记覃勇荣在格致楼负103教室为学生党员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覃勇荣从意识形态的内涵、意识形态的基本特征、意识形态的重点问题、意识形态的典型案例、如何把好意识形态关等五个部分展开党课学习,他深入剖析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结合中外的鲜活事例,分析了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当前国际热点事件和话题,突出意识形态工作在政治、经济等方面发挥的作用,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内容充实,举例生动,形式多样的专题党课。

通过本次党课,学生党员们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有了更清醒、更坚定的认识,为学院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奠定了理论基础。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