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池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两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吕菲菲、黄丽婷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622日下午,中共河池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两委换届选举大会在格致楼负103教室举行。学院有选举权党员共72名,应到72名,实到62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大会的组织要求。

本次会议由覃宝山同志主持,由张柔宣读《中共河池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此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宣读了覃宝山同志等13位候选人基本简介。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差额的方式进行了选举,广大党员庄重地投出了自己的选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和统计。整个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程序规范到位,各项议程顺利进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新一届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化生学院全体师生振奋精神,一定能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