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黄丽婷 梁爱凌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我院于202261日下午,在格致楼负103教室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出席本次宣誓仪式的有党委书记覃宝山、党委组织委员王勇亮以及辅导员梁敏玲、江思婷以及学生党员。本次入党誓词仪式由王勇亮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全体党员由组织委员王勇亮领读宣誓誓词,整个教室洋溢着党员们激昂、洪亮的声音。接着,新党员谢洁代表宣誓的预备党员发言,表明他们将不断加强学习党的知识、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入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做到戒骄戒躁、甘于奉献的决心。老党员李秋霜代表进行发言,希望新党员们继承先烈遗志,勇担历史责任;恪守入党誓言,践行庄严承诺;坚持严格要求,积极创先争优。

党委书记覃宝山在讲话中提出,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积极实践,提高能力,实践出真知,并且要求各位党员从群众来要到群众中去,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本次入党誓词仪式在奏唱国歌和观看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视频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入党誓词仪式,进一步端正党员的入党动机,让他们意识到入党不是一时的事情而是一辈子的事;要永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踏踏实实为党工作,勤勤恳恳为民服务。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