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韦伟松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卜琳莹 余月圆 江洪昌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9日晚,校党委副书记韦伟松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宣讲会。



会上,韦伟松以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为题,从两个决议、四个伟大飞跃、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一百年来带领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等九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而深入地宣讲。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两个决议以及全会的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是每位党员同志的精神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的力量。同时,韦伟松还结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实际情况对教工党员提出今后工作的要求,作为教师党员要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根本,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开创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通过宣讲会的深入浅出的解读,与会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加立体全面的认识,并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以理论指导实践,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宣讲会后,韦伟松副书记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在会上作了学习会点评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指导。


E6827

FC71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