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钱翠玉 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引导同学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1113日下午,我院在格致楼201教室举行2021年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化生学院党委书记覃勇荣,团委书记王勇亮,辅导员谢恋情、梁敏玲以及2021年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义勇军进行曲》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覃勇荣做开班致辞,他指出,要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认真思考“怎么才能向优秀党员看齐”。他希望,每一位学员能够强化理论知识,主动实践,切实在日常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根据培训课程安排,本次培训共有24个课时,分为理论学习和现场学习两大部分。理论学习主要有《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宗旨》、《党的组织制度、作风和纪律》、《入党条件和程序,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共产党员的修养》、《十九大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看视频;组织讨论:如何正确理解新时期入党与成才的关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学习赴浙大西迁广场进行。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