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宝山为2022级进行入党启示教育

作者:卜琳莹、梁爱凌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对党有更深刻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924日、25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宝山为2022级新生进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向前行”为主题的入党启示教育课。


党委书记覃宝山分别从如何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宗旨,党的优良传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加强世界观的改造五个方面开展教学。党委书记覃宝山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党,并结合生活实际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共产党。他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作为大学应该积极入党,紧跟时代发展,严格加强世界观改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要有奉献精神,顾全大局的意识,学习并向党践行大学生行为准则。最后,党委书记覃宝山希望同学们能够对党有正确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课程加深了同学们对共产党的认识,有益于提高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更促进了同学们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先进性,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进取,跟进党的步伐。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