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覃凤香 时间:2023-03-19 点击数:

3月18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致楼81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覃拥灵到会指导,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覃宝山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通报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对2022年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及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覃拥灵代表学校党委作点评讲话。他表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严谨有序,达到预期效果。学院党委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深度剖析,认真落实好相关规定,并对学院接下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学科特色,加强对各专业的建设;二是要提前做好新专业设置的准备工作;三是再创学院科研工作新高,坚持教学与科研相统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进步。

覃宝山表示,学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消化本次会议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以查摆问题和落实整改工作为抓手,促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