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11月份专题学习会

作者:梁爱凌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致楼814召开11月份专题学习会。河池学院保卫处处长梁达友,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宝山、院长李晓东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覃宝山主持。

覃宝山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他要求,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梁达友表示,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师生要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参会人员也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经历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到实处,实事求是,团结奋斗。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