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613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西区格致楼61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徐宇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预备党员林子珂等11位同志是否被接收为正式党员。首先由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以及自身缺点不足,并表明自己入党的态度和决心。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及群众意见调查人介绍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然后由党员同志对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预备党员林子珂等11位同志顺利被接收。

最后,由李坤祐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殷切希望正式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提高政治觉悟,始终与党保持一致。积极主动去办事,努力工作,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通讯员:关东珍)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