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杨春泉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16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西区格致楼21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了关于何晓妍等9位同志的接收问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王勇亮同志、组织委员谢恋情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本次会议由覃艳红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接收会议的流程进行。首先由发展同志先阐述自己的个人履历以及对党的认识,接着,与会正式党员就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思想和工作表现等对其进行现场提问并进行讨论后打分,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有关情况并发表对该同志的意见,支部委员报告该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最后,该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就发展同志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讨论,以上9位同志在考察教育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都有较大进步,勇于自我批评,思想觉悟、学习成绩、综合素质都基本达到入党条件。

经支部大会表决,何晓妍、白敏霞、廖美英、杨秋银、李怡然、莫小妹、黄兰娇、黄惠彬、方飞杨9位同志获得全票通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