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闭娟娟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118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西区格致楼210教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了关于牙玉等11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5名,实到正式党员3名,符合开会要求。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表明今后的学习态度和努力方向,接着入党介绍人及党支部宣传委员莫颜妃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随后,对发展对象进行答辩环节,结合其表现进行充分讨论,最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经支部大会表决,牙玉、黄恒汇、林木凡、覃柳宁、罗惠勤、郑槟桦、李海凤、苏艳梅、陆金英、龚文燕、吴艳等11位同志获得全票通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