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宝山为学生党员讲授党课暨学校审核评估宣讲

作者: 时间:2019-11-16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安排,1115日下午,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宝山为学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党课暨审核评估宣讲。

本次课程覃副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和宣传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文件要求,尤其是审核评估学风建设活动月工作的通知精神。覃副书记带领党员们对党章修正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党员队伍建设和党的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

覃副书记强调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要切实在学风建设中发挥骨干和表率作用,做好自己,带动身边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检查,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培育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贡献力量。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