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到烈士陵园扫墓缅怀先烈及开展社会志愿活动

作者:许玲、韦贞毅、李阳慧 时间:2019-11-17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1116日早上,化生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到宜州区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并开展社会志愿实践活动。

  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整齐有序的排列着。学生党员杨秋银致纪念词,她说到革命先烈们用他们的生命换来了国家的安宁与人民的幸福,生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应感激前人为我们创造的和平,我们要勤思博学,继承先烈遗志,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随后,同学们参观陵园,学习烈士先进事迹,最后开展打扫烈士陵园社会志愿实践活动。

  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相关的革命历史,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斗志,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