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作者:陈小秋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24日下午,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宝山在格致楼101教室为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覃宝山副书记从意识形态的内涵、意识形态的重要性以及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安全方面展开党课。他指出,学生党员要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思想上不被西方的意识形态渗透、抵制历史虚无主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学习和工作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他就学生党员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时刻以党性原则严守思想底线,提高政治站位;二、密切联系同学,把责任担当放在第一位,在群众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不断提升个人道德修养,积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践行者。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