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化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我院学生党支部在324日在格致楼101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宝山出席会议,化生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动员会。

覃宝山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定。

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每位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认真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作为学生党员,从自身做起,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的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动员会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求,有利于引导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的鼓舞斗志、坚定信念、砥砺品格,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