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寒假理论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为了解学生党员寒假期间的学习状态,帮助党员强化理论知识,进一步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日,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寒假理论学习交流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在交流会上同志们各抒己见,积极分享了寒假期间所关注的时事政治、社会新闻、理论知识学习等,同志们纷纷,在学习和实践中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来越彰显出生命力,作为学生党员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勇于担当、坚定责任。2018级生科班吴芊禧分享了党史学习的感悟,她认为党史是一部生动鲜活而具体的教材,对我们青年一代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定信念,在学党史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18级应用化学班李秋霜说: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的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因为青年强则国家强,而且第二个一百年的建造者正好主力军就是我们这一批当代大学生,所以我们更加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发展,只有这样才能够从容的为国家强大而出力。

此次会议上同学们积极讨论,结合自身实际,相互交流了寒假理论学习与感悟,引导学生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