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化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建新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纵深,411日下午,化生学院组织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到宜州区烈士陵园、浙大西迁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建新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当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党员奏唱国歌并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面对鲜艳的党旗,学生党员宋哲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党员代表郭俊祥发言,他表示,作为时代青年,今后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用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本领武装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1A307

教师党员江思婷在讲话中指出,我们缅怀英雄烈士,就是要把赤诚的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做好学习和工作的自觉行动,发扬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团结奉献的精神,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积极弘扬民族精神,肩负起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

祭扫活动完成后,全体党员踏青步行至浙大西迁广场,参观学习浙大西迁历史,参观西迁长廊二十九幅西迁主题壁画和西迁路线图,向竺可桢校长铜像鞠躬致敬,浙大西迁的求是精神激励着广大党员奋发向上。

2A15D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