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理论知识,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24日上午,我院在格致楼101教室举行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化生学院党委书记覃勇荣、团委书记王勇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坤祐出席会议,第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覃勇荣对开班仪式致辞。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希望各位同志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坚定党的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在大学这个人才辈出的大熔炉里使自己不断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他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目的与意义,认真思考:我为什么要入党?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自觉在奉献中磨炼个人品德修养,增长才干。

根据培训课程安排,本次培训活动为期7天,分为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教育两大部分。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宗旨》《党的组织制度、作风和纪律》《共产党员的修养》《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讨论:如何正确理解新时期入党与成才的关系》等五个专题开展,采取集中授课、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社会实践教育将于理论学习后开展,为了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提高社会实践能力。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