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党史知识挑战赛

作者:唐于枚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我院于425日在格致楼-103教室举办了化生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广西青年大学习党史知识挑战赛。

本次知识挑战赛共有118名同学报名参加,现场比赛分为笔试和抢答题,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党史知识储备十分丰富。比赛过程节奏紧凑、气氛热烈。一番你追我赶的抢答结束后,201生科张梅凤获得了一等奖;201生科潘慧奎、18生工莫文清获得了二等奖;192生科邹梅、181生科苏春莲、18生工黄燕兰获得了三等奖;192生科王文丽、192生科陈绵秋、182生科喻秋梅获得了优秀奖。

通过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院走深走实,更好引导同学们激发信仰、坚定信念,争做时代合格青年大学生。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