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攀研而上,研梦启航”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宾冰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14日下午,化生学院在格致楼负103教室召开“攀研而上,研梦启航”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成功学生刘倩怡、钟兰燕、黄梅、黄惠彬、钟以凝受邀进行经验分享,院团委书记王勇亮出席交流会,我院低年级学生到场聆听。

考研成功的五位同学从自身经历分享考研经验。她们一致表示,首先要端正学习态度,选择合适的复习资料,寻找正确的学习方法和不懈的努力,同时要劳逸结合。接着是提问环节,在场学生就心中疑问积极提问,考研成功学生仔细倾听并针对性给出答案。最后,辅导员王勇亮进行总结,他再次对考研成功学生给予肯定,分析现阶段考研形势,鼓励学生考研,他说,选择考研就是选择一种新的人生体验,只有考研才能真正改变人生命运。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加深了大家对考研方法和考研动态的了解,激发学生考研热情,增强学生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